因公公說我和我老爺缺乏運動,把我們像小朋友一樣,趕到田裡去跟我婆婆作伴

下圖為去田裡路途中的指標,可是呢,天氣灰灰的,才剛下過雨,感覺很不妙哦

 

到半路,老爺特別說要拍的菸樓,是以前人在烘菸葉的特有建築和機器哦,不過內裝拍不到,哈

 

 

往農田的路上,看起來很讚吧,實在是騎腳踏車的好地方耶,路又直,車也少

拍的不是很清楚的棗子網室,沒來的及拍完整的,圖片是捲起來的了,棗子原來是這樣種呢,生於都市中的我們可是很少見哦

婆婆在幫我們清路中,往田裡的小路長滿了小草,可是很難走的哦

芭樂樹,很無聊拍的CC

香蕉樹,每個包起來都是香蕉,今年的香蕉價格不錯呢,看起來應該是收獲很豐富哦,不過不是我公婆種的..哈...路過拍給大家看

拍這張呢,是因為已經在檳榔田裡了,因為下過雨,要走去找我婆婆,丫她腳程超快,還背著除草機,我還追不上她咧

婆婆背除草機的樣子,酷吧,結果去不到10分鐘,天公不作美

下起大雨啦

和婆婆及老爺趕快回家..哈...結束了不到半小時的田裡放風之行

嘿嘿,流汗的目的可是一點都沒有達成咧!!

 

現在收攤,只要離晚餐時間還有點空閒,就會跟老爺二個騎著摩拖車去放風^^

會開始記得帶相機^^

希望能記錄在高樹附近好玩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7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